昨天適逢jingya小姐休假

所以 安排了開心面會飯局

別看我們住在同一屋簷下

見到面的時候 還真的有好久不見的fu呢

討論吃飯地點 照往常慣例想了又想

總是很難做決定

突然想到 "扮家家酒"義大利麵

在大遠百的3樓 (奇怪 網路上怎麼查不到相關資料?)

問過學妹後 還是毅然決然的前往

就是走華麗風~
 

這是我點的雞肉咖哩麵~(盤子很大)


還有超大杯紅茶~


這是靖雅點的白醬蛤唎義大利麵~ (內容物虛掉)


這是剛開始吃~吃飽的心情寫照.. 靖雅說: 絲毫沒有吃飽的感覺~ 
(重點是很快的就吃完了)  


這是我的用餐狀況..不會太飽,很適合我的胃容量.難得我把盤子裡的東西幾乎全吃光耶!!
(剩一個紅蘿蔔)


吃完的結論~ 和學妹一樣, 就是吃氣氛的啦!!!! 


裏面裝潢的確是很用心的感覺

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坐上好久

能開心的大聊特聊是我們的需求

飯後的特大杯紅茶

也增加了很多的飽足感


如果是大食客 就比較不建議囉!!  

可能要點個兩份 才能滿足你的胃口


吃完感想:

除非已經完全想不到其他地點的狀況下

或者 有朋自遠方來 特愛這種華麗調調的 捨身陪同之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jingya 你應該很有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