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生達面試

說是要跑業務的

本來想說 如果上了 就要去上班

先不管出去跑業務會不會累

先有工作 擁有生活的重心較重要


過了一個禮拜 都沒通知 

看來是沒望了

是因為知道我有sle而卻步了嗎?

怕出事情不想擔這個責任

誰叫你們要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不想講的阿

還是因為我英文考的太爛?

不符合你們的要求

怎麼想 都不會知道原因

只好往下一個面試機會邁進


這樣子的生活 好像很沒有重心

在還沒安置下來前 總是沒有心念書

營養師報名在即 

網路報名了 報名費還沒繳 文件還沒寄

卻是遲遲望著它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感覺手邊有好多應該去做去完成的事

想要背起來的日文五十音

想要更進步的英文

想要考到的營養師執照

想要有份穩定的工作

想要能靠自己的收入養活自己

想要完成夢想

卻好像一直沒能做好


好似很快活的在過日子

但是 隱藏的壓力 卻是日益增加


我想要突破現狀

我不要再過這種沒有重心的日子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