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2 是3個月後的複診

感謝主 

讓我已經可以久久才去見一次王醫師


可是

我真的太大意了

要不是 我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拿預約單起來看

我還真的會錯過今天的約診


連抽血都忘了

是要兩個星期前先抽起來檢驗

等今天看報告的

我今天才抽血

所以 也沒報告可以看...


噢 我怎麼會這麼脫線


話說 

我已經自己偷偷禁藥一個月了

因為上個月的慢卡領藥

也是失憶 一整個忘記去拿藥

所以 沒藥可以吃

自己默默的度過


感謝主 什麼事也沒發生

會不會是好了呢?




最近過的太平安

所以

太大意了


要隨時提醒自己才行


每次看診後  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觸

多了份惆悵

多了份感謝

也多了份滿足



*註: 今天在醫院走廊的海報上 看到一個聳動的標題
        
        "
紅斑性狼瘡不是絕症"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

       但還是很引起我注意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