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就是有悠閒的感覺

碰巧 喜娟姊姊和光聰姊夫帶著可愛的恆恆回來玩


*昱恆 我的外甥子

超可愛的唷~

黝黑的皮膚 白淨的臉龐 結實的體格

聰明的頭腦 清楚的表達 敏銳觀察力


才要上大班而已 盡是被人問讀幾年級了

對他在意的事情非常執著

完全不用擔心他不吃飯

食量 居然比我這個喜容阿姨還大



*恆恆的表情超有趣

陪他們一家去東石漁人碼頭走走

太陽很大 

人很少 

到是有種清靜的感覺 

吹吹風 散散步 也是一大享受 (除了熱翻天這件事以外)









這禮拜又恰逢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

8/7那天晚餐後 我姊問我媽今天是什麼節日

我媽很認真的看了看月曆 說 今天是立秋阿

我在旁邊大笑 ㄟ  立秋是一個節日嗎?

後來又問了我爸 我爸也是相同的回答

不過 我爸還是有比較聰明一點 

認真的看著月曆好一下子 說 

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 哦~ 是七夕情人節吼?(還轉頭問我)

真的會被他們打敗

我們全家人對於這個節日 真的很不在意 


每天都是情人節阿~是不是?!


父親節可就不能馬虎囉~

可年的老爸 8/8還得值班 留在公司不能回來

也沒有同事願意跟他換

沒辦法 大家都是爸爸 都要過父親節

我還是個伸手牌的孩子

所以 也不想花爸爸的錢 去買爸爸的禮物

等我自己有能力 我想 會比較有意義一點

卡片當然是少不了的

我最閒

所以 我自己做卡片(還硬要拍下來)



寫卡片的宗旨 就是要讓他們非常感動

噢..我爸看完我們三個孩子的卡片之後

是有偷偷拭淚的呢..


我希望我的爸爸每天都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不是只有父親節當天開心一下而已

我會努力 讓我的爸媽放寬心 還可以很開心

這是我的目標


從高中出外求學到現在

也已經將近9年了

這些日子

也讓爸媽操了不少心

多了幾根白頭髮

但也讓我深深感受到

家 是我唯一的避風港

真的只有家

是我回到那裏 可以真正放鬆的地方

我愛我的爸媽 我的兄弟姐妹

雖然 我不常把這些話掛在嘴邊

甚至是鮮少說出口

但我想 他們是懂的

求神眷顧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