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已經進入尾聲囉

倒數10天

一方面 開始覺得興奮

覺得終於要解脫 可以好好的放鬆了

一方面 還是緊張

擔心花這麼多時間 結果不如預期


就在前一晚

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的情境

我就是即將應考的考生

不曉得為什麼

第一天考試

好像是我爸載我去吧

快遲到了 才發現我沒帶准考證 身分證也沒帶到

水也沒帶

要看的書也帶錯

一整個亂七八糟

隔天 

沒人有空載我

我只好自己騎車

不知道為什麼

也是搞的快遲到

離考試只剩下15分鐘

車程也是差不多15分鐘 

出門騎車的時候 還遇到一群小太妹 要找我麻煩

好不容易 擺脫他們 只剩3分鐘

一整個大遲到 (超過15分鐘就不能入場考試了)

這樣就算了

我的車子不知道是沒油 還是壞掉

我只能時速20的緩慢前進

在那想飆淚的當下

我醒了 嚇出一身冷汗

整個好戲劇性喔 


夢跟現實生活有點差距

因為根本不可能是我爸載我去考試 

也不可能自己騎車

因為 考場在高雄 我還得借宿親戚家  


我  覺得 這個夢太扯 絕對不可能發生

但因為內容太鮮明

也讓我更警惕自己 什麼東西都要帶好


我想 這也是壓力的傑作吧


後來講起這個夢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真的很滑稽

也算是娛樂效果的橋段啦 哈



考試考試 go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