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腫了雙眼

心揪著隱隱作痛

像被當頭棒喝加上呼兩巴掌的難受


沒有體會過 真的很難懂


你站在中間像裁判

雖然我懂你的心

但我更希望的是 你摸摸我的頭 

說 乖 別哭了 沒事的 這種簡單的安慰

我也知道你盡力了

謝謝你


畢竟這刺激終究不是理性的三言兩語可以平復


沒錯

也許是我誇張了


但我想起那番話

依舊抑止不住奪眶的淚水









互相體諒

是不變原則


停止用放大鏡看世界

這只會更糟 不會變好


我希望看到的是

快樂的你們

同心的你們

一起認真的你們

笑容滿面的你們

把愛寫在臉上的你們

揮著汗依然笑開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