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近一個多月來的讀書夥伴~~曉亭
特以此 感謝她這段時間的陪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每天 一起唸書 一起吃中餐  自然成了習慣

突然 我又得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不免 心裡有些傷感...



開頭要先謝謝他   幫我借到2張學生證 才讓我們好能一起唸書阿^^

剛開始幾天 妳都很早就到圖書館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常常很晚到

沒辦法 誰叫我那陣子又感冒又眩暈的

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 很少在圖書館內打開話題

逕自念著書 偶爾抬頭給彼此一個微笑

常常唸的投入了 忘記吃飯時間 忽略對方可能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 哈

走出圖書館大門 一起撐起傘 漫步到育樂街解決民生問題

我們都一樣

都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在成大附近吃飯的

因為 大家總是一大群一大群 自己一個顯得太孤單 很異類

所以 我們超喜歡有伴一起吃的感覺

今天吃這間 明天吃隔壁 後天再考慮

分享著生活大小事

討論馬先生當選 關心社會新聞

聊著以前大學時代的事情 然後一起笑翻天 (果然還是超想念大學生活的...)

說哪個牌子的化妝品好用 哪間服飾店的衣服好看

聊著自己的計畫 夢想 以及正在努力的事兒

坦承自己有多沒信心

常常說著洩氣話 然後 再給對方一記鼓勵

嫌自己的身材不夠好 哪裡需要瘦一點 說完又覺得 其實這樣就很好了 應該知足

坐在有微微涼風的通道上 (總是很惡霸的坐在走廊階梯上 覺得我們並沒佔很大空間阿)

聽著清翠鳥叫聲 看著來往的學生老師們

似乎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其實 是想在這當中 找回一點生活的樂趣

的確 我們是幸福的孩子 看似悠哉的 生活再簡單不過的 只需要唸書 什麼都不用管

但是 背後隱藏的壓力 還真是不小阿

我們都是愛哭鬼 一樣都有著發達的淚腺 講一講話 就可以落淚 

但也都有著堅強的一面 需要面對自己軟弱時 告訴自己要撐住

妳也很順利的找到了一個像我這麼好的女朋友

我也很開心找到了一個像妳這麼好的女朋友

妳說是吧?

真替妳開心耶 曉亭

妳終於要解脫了 就這最後這個絕地大反攻的機會 千萬不要還沒上戰場就喊輸阿

既然努力了 就要拼到底

即使結果不如預期 那又如何

也許 那是神美好的安排呢


這些日子 謝謝妳了~~

讓我苦悶的念書環境裡 多了笑聲及陪伴

就像你講的 之後我每天像是得幻想症的 想著你還是坐在我對面唸書

這樣有點可怕

不過 我相信你的精神會隨時與我同在的 對吧

我也會 一個人 好好的努力下去的!!


加油聲不斷哦~

像我也不斷給妳加油一樣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