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著 壓力是否大了點時

頭痛就跟著來了


自從開始專心唸書之後

每天晚上都有做不完的夢

話說 我是個好睡的孩子阿

遺傳到 我媽的1分鐘入眠+我爸的一覺到天亮

我可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失眠"的人呢

也鮮少有作夢的印象

後來 因為生病的緣故 失眠了一陣子 也已經有改善了

我發現 這一陣子來

每天 不是做惡夢被嚇醒

就是 不明所以然的半夜醒過來 

睡睡醒醒 總是睡不好

才說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需要調適一下了

今天就又有眩暈的狀況復發

好不舒服阿

只要一改變姿勢 甚至是 稍微動一下 

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的暈

我還努力的思索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頭暈

是睡太晚? 還是太晚睡 ?


晚上去教會 遇到美冕執事 (是護士唷)

問她這個情況到底是怎樣

她說

沒有做進一步的檢查之前 

會推論是 半規管不平衡

那為什麼會半規管不平衡呢

原因有二

不是感冒 就是壓力了

請問 你 最近壓力很大嗎??

被這樣一問 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壓力怎麼這麼大阿?

我自己怎麼都不覺得

我只是覺得  好多 都唸不完

進度飛快 腦子裝不裝的下

不知道記不記得的起來



老是想著考不考的上

擔心時間會不會白花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重點是 努力了沒吧


所以 就別想這麼多了吧 

壓力也別這麼大了吧

讓我好好的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