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2/27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營養師考照班開課的第一天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我用點時間做心理準備 

花點精神複習之前學過的東西

發現 阿阿 太久沒看 果然是會忘記的


給自己一個機會

花錢花時間 好好準備這次的考試

還能不認真嗎?


這5個月 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轉折點


坦白說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雖然很多人說看起來還蠻會唸書的

要我每天早出晚歸 一直念書 真的還蠻痛苦的

但是 如果沒有這樣的努力 

我就只能這樣 

無情的被取代

可年的被剝削

無聲的被欺負


不願意再這樣下去的結論

就是趕緊考取營養師執照吧!!


我身邊的朋友們~

請一定要大力的支持我

偶爾想到 給我個關心

叮嚀我是否有努力

替我加油

替我禱告

我很需要你們的...



我要去發奮圖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