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

畢業也一年多了

回想這些日子來 工作好像一直都沒有很穩定

像是餓不死 但也好像無法很快活度日

好像一切都有神的帶領及安排

但又好像是我自己固執愛挑戰造成


沒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 是我錯了嗎?

很不懂事?

讓人不放心?


好亂 


好空



想要靠自己 養活自己 

不想給家裡多一份負擔

想要一邊工作 一邊準備考試

這樣子是奢求嗎?

我的身體可以負荷嗎?


為什麼我不能像個鐵人一樣?

又念書又工作又補習的

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


我呢

累一點的工作就不行

一邊工作 一邊念書 怕太勞累不行

全心準備考試又怕壓力太大也不行

是想怎樣啦


真討厭!



果然 人生要有目標

有目標 也要能夠去執行

不然真的只是一場空







昨天 中聖大哥分享的

信心的果效-----無疑 無憂 無懼

聽起來好像很容易

做起來好難





很沒有信心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