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9 回診的日子

早上好冷 飄著毛毛細雨 我 任由雨滴打在我身上



這一路走來

回診 已經是家常便飯

曾幾何時 

成大醫院 就像我的管區 定期得去晃晃走走

王醫師 就像我的朋友 得定時去給他看看瞧瞧


今天 不曉得為什麼 特別有感覺 可能冷吧

往常 都是星期五回診 今天是星期二

原本想說 星期二 病患會不會少一些

下雨天 病患會不會懶惰一些

結果 是我多想了

病患永遠那麼多 批價領藥的隊伍永遠這麼長

來來往往的人潮 總是源源不絕




今天 跟醫生說了 最近又有不尋常關節痛的問題

明明沒扭到 但就是怪怪的痛

覺得怪了 

醫生 要我抽血檢查

並開了消炎止痛藥給我

說可能又有點活性出現

還擔心我過年期間 會不會有狀況

開了類固醇 要我帶在身邊 有問題就先壓一下

聽起來 好像有點可怕

不會是 又要發病了吧? 


最近的確累了點

恩...



不敢在電話裡跟你說太多 怕你擔心

其實我才更擔心你呢 沒事跟什麼流行 感冒就有你受的了

聽到喉嚨ㄎㄟˇㄎㄟˇ的聲音 真是不捨 

偏偏你又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城市

注意保暖啦 我幫你禱告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