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回腸胃炎  可真是纏人阿

10/22 
也就是我開開心心要回嘉義的那一天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就在踏上嘉義那塊土地上時 肚子就不聽話了起來
回到家之後 開始 一連串的拉肚子 漸漸的 有點虛脫
拉到我跟媽媽喊屁屁痛~~~~我媽咪還叫我擦凡士林耶!喔...無法接受==
睡前 拉肚子的情況趨緩 感覺可以好好睡一覺 不用半夜起來跑廁所...

10/23
凌晨幾點我不知道 睡了一會ㄦ 就開始 瘋狂的胃痛
翻來覆去 怎麼翻怎麼躺 都無法減輕胃的疼痛
怕動作太大 吵醒身旁的阿姊 所以 我只能小小聲的哎哎叫~~~
痛了一整晚 沒睡....
起床後 還是持續疼痛著 不過 是陣痛型的 有時大痛 有時小痛
下午忍著疼痛陪媽咪去看醫生 看完之後就要坐車回台南了
一路上 就只有痛 笑不太出來 也不太說話~~~
一回到台南 被要求直接前往曾立榮腸胃科診所 掛號
醫生說:應該是食物引起的吧 吃個藥就好了! 回去之後 炸的東西不要吃 ㄌㄨˇ製品也不要吃
我說: 嗄 滷製品也不行喔 醫生接著說 :牛奶,優酪乳,奶茶...等等的不要吃(發音很不標準 哈)

10/24
前一晚 十分聽話的早睡 雖然胃依舊還是痛 不過至少補了一點前天完全沒睡的累
早上吃了一片吐司 中午還是吃吐司 晚上 喝了豆漿(不想活了我) 宵夜 吃豆花 (痛死活該啦)
歐..差點忘了 這一天 晚上還跑去拔智齒...
胃痛好些了 覺得病好像好了~~~

10/25
一早就被急促的腸胃蠕動驚醒 還差點來不及衝到馬桶 又是一陣拉 呼~~~
緊接著 就是突如其來的劇烈胃痛 阿阿阿~~救命阿...加上智齒那裡的傷口隱隱作痛~
今天又出不了門了..下午本來還約了客戶呢 也只能先取消 改約時間
什麼都不能吃 只有白粥 白饅頭 白吐司...陪伴著我
晚上又覺得胃那裡腫腫的 所以又被拖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樣看起來 可能是病毒性的喔!!
因為病毒性的腸胃炎 才會時好時壞 拖比較久..一般食物引起的 1~2天就好了
所以又開了另外一種藥
還是很聽話的早早上床睡覺

10/26
本來想說 今天就可以 去上班了
但是 覺得體力似乎還沒有恢復的很完全
深怕一去上班 又開始胃痛還是拉肚子的 很麻煩
繼續在家休息一天~


希望這篇腸胃炎日記 就到今天為止

明天開始 就是健健康康的喜容啦~


照顧好身體是我的第一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