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報告我的近況了呢

我的好朋友可能都不太知道我最近還活的好不好呀..


呵~

我正努力的學習 努力的工作著呢!



今天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約到一雙客戶(是情侶)

這個客戶呢 是我去家樂福做問卷時 得到的客戶名單

(聽說作問卷可以簽保單的很不容易,做問卷更是困難
真的~3個半小時下來 能寫到5張算厲害的..哈 不怕生是我的優勢)


憶起當天呢

在我吃了幾十碗"麵"之後 看到這對很冷 很酷的情侶時

不知為啥的 很有感覺 

於是 向前遞上了問卷 想當然爾 他們一臉不耐煩的停下腳步

我就使出我的絕招----拼命擠出"嚇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請他們留下基本資料


過了幾天 我寄了公司的相關資訊 以及 我親手打的文情並茂的感謝信到他們府上

再過幾天 我撥了通電話 詢問是否收到  並詢問是否有意願多了解更詳細的內容

當時他給我的回應十分冷淡 請我過陣子再撥 喔...好吧 沒關係 那我過陣子再打給你喔!(強忍失落感)


結果我也忙了起來 還真的有點忘記了

感謝這個強颱柯羅莎^^


我傳了幾封簡訊給我的客戶及朋友們~提醒天涼小心著涼!
(沒收到的朋友,不好意思,現在的經濟狀況比較冏,再給我一點時間囉~)

萬萬沒想到

傳了20封 石沉大海  就只有他 回簡訊給我

馬上拾起信心  撥電話再度詢問他的意願 是否答應約訪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約了時間地點 找了同事陪同 一起去跟他們聊聊


一開始 因為不熟嘛 應該說是不認識 

先從工作聊起 聊到生活 聊到感情

他是個大我8歲的有為青年 曾經也負債累累 窮困潦倒過 算是白手起家型的

但很寶貴的是 他在跌倒的地方 爬了起來

尋找他想要的舞台

聽他聊他的過去 聊他的現在 以及他計畫中的未來

覺得 很棒

他很有想法 但是除了有想法以外 他還擁有行動力

這很難得的 

他說著 他跟女朋友計畫明年要結婚 

在結婚之前 他認為應該再為自己及家庭做一份更完整的保障

他笑著說 他認為自己已經算是金字塔頂端的人之ㄧ

不是驕傲 而是一種滿足的自信(給他拍拍手!!!)

他有很多投資的管道 對他來說 保障才是他最需要的

不希望在他辛苦一輩子退休之後 還得把他畢生攢來的積蓄 交給醫生去保管

花一點小錢 買一個保障 他覺得很值得 也很必要


聽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為他的女朋友感到開心 擁有一個這麼有責任感 有規劃的男朋友
(sorry 不是說不買保險就是沒責任感喔..請別誤會!)


聊著聊著 不小心說到了我和我同事的年紀

他說 你們應該都還很年輕吧

我同事馬上說 還好啦 沒有差很多... (我同事70年次的)

我很心虛 小小聲的笑著說  我...呃...73的

(你知道嘛?我很怕有的人會覺得太年輕或是覺得我還是個新人 不夠專業  超怕的啦..)

他很訝異的說 喔..73的...   恩  不簡單哦!

我才鬆了一口氣 還好他不嫌棄...

他覺得 年輕人 肯努力 肯吃苦 擁有對工作的熱誠 比起年資和專業 還重要的多了  

哇 真開心


細節還有很多很多啦.. 無法一語道盡


我想說的是

我的努力 我的用心 

漸漸的有人發現了

漸漸的有效果出來了 

漸漸的 有人 願意給予支持與鼓勵了


這是我受到肯定的喜悅

也是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定位的一個臨界點


我也想過要放棄 但是那個念頭 只維持了幾分鐘


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放棄了呢?

我怎麼可以這麼容易的就被打敗呢?


哭完 眼淚擦一擦 繼續努力

被拒絕 沒關係 再重新來過


真的! 我現在吃"麵"已經不會難過了


所以 我的好朋友們~

不管 我們遇到的困難 有多嘔 有多艱辛 有多難熬

我們一定要想想彼此 想想支持著我們的朋友們

努力去面對 想辦法去解決

總是會有出路的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