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為了給自己買了個生日禮物

(其實是粉餅已經用完了..不買也不行)


雖然天候不佳

還是照約定的跟靖雅去逛新光


本來的打算是要買chanel 的

結果 因為某些緣故

逛到了dior那櫃

熱情的櫃姐 不停的幫我試顏色

介紹特惠組


挖..好像真的很划算


dior精品飛行包+dior雪晶靈超淨化美白粉餅+dior癮誘映光唇彩+dior防水濃密睫毛膏+dior攜帶式粉撲腮紅=台幣3990元


所以 我居然就這樣敗了



希望 品質真的有比較好 

希望 大家看到我 會覺得皮呼好像變好囉


嘿嘿



我覺得這是我最近唯一想要提出來講的開心事



果然 花自己賺的錢錢 是開心的  是踏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