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不小心受到風寒~ 

感冒了

有人居然跟我說 是我活該啦..衣服不穿保暖一點


唉..

每天這樣咳

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咳咳咳

昨天還做了民俗療法當中的拔罐

唉唷..

真的是又噁心又痛阿

那個背部阿  被拔的下場真的慘不忍睹

聽說我是算嚴重的

現在摸自己的背 凹凸不平的有點

重點是 不能平躺  和做椅子靠背

腰還真是酸呢~



所以..

還是不要感冒比較好!

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的好朋友們  記得衣服要穿暖喔^^

*遠在台北又濕又冷的大頭小寶  

  雖然本身台北人 可能比較不怕冷  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阿連在風大到不行的新竹  風衣是一定要記得穿的啦!

*台中的阿香  台中冷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雖然最近比較圓 衣服還是要多穿阿

*在嘉義受盡精神壓力的嚕嚕  那天看你穿著清涼的短袖 跟我穿羽絨外套有天壤之別

  忙碌於工作之餘  小心別又感冒囉!

*在台南的鎧鎧.型男.阿琴  雖然台南真的很溫暖   但是溫差很大喔~還是要注意點!!





期待4/22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