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複診的日子

跟公司請了一天的假

因為幾次的經驗,急著看完醫生還要趕回公司上班的滋味挺不好受..

頂著大太陽,還得冒著生命危險飆車在台南市的馬路上,

今天,豁出去的請一整天..反正錢都要扣了..沒差那幾百

悠閒的吃完早餐 自己去成大看久違的王醫師~

本來心情還是輕鬆自如的

不知怎麼的  一到醫院  等待的過程  整個心都悶了起來

倒也不是為了自己的病  而是看到人生百態 年輕的 中年的 老年的 小孩子

怎麼的 全都聚集在醫院阿  

看著大家憂心的眼神  緊皺的眉頭  急促的腳步  揉搓的雙手  懸掛的心

看的我都難過了  說不出來的難過

似乎受責罰  卻是不至喪命的(林後.六.9)

悶著悶著 看完王醫師 心情有輕鬆一點

你說要來找我 我才會拒絕了...因為我很悶~

不過一起吃了飯  總覺得 好多了

為了好好利用這個難得的下午

決定不待在家 虛度光陰

帶了書 跑到麥當當去 哈哈

發現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心情 這麼專注的看著書了

感覺好好喔

而且而且  是可以讓我在我的工作上 更得心應手的唷..

開心^^

後來還見了我的好麻吉大白吃

又是一陣大聊

今天 真的很愜意^^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一樣可以有好心情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