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時間一下子過了~

邁入第六個月咧!!

2/23那天謝謝鍇鍇帶著大頭來跟我拜年
(因為我已經苦命的開工了..)

來我們公司跟我聊天"度"時間,看到你們真開心~

原來,其實我的工作看起來是讓人羨慕的..

有自己專屬的辦公室,專用電腦,看起來很專業的客戶資料,

還有大頭說看起來美美的制服(我們員工都很不習慣穿這個到處跑..很尷尬)



有說不出來的困擾

的確是啦..想到台積電員工雖然錢很會賺,腦筋很好,能力很強,

但是遇到我們,就有種把我們當神的感覺..

什麼學校老師啦 校長啦  公司老闆啦  都是..

想到這個 就會覺得...

ㄟˊ..其實也還不錯啦   能將所學應用在工作及生活上,然後又蠻有尊嚴的


但是..

社會現實面總是有    公司黑暗面也是如此

我總是在想

我到底該去? 還是留?

同事已經決定再一個月就要離開..回家準備考試

我呢?

是不是也要考慮這樣做?

哎呀..真的很苦惱耶~


有人說  第一個工作至少要待上2年,這樣的工作經驗才是讓人肯定的

有人說  工作難找 有的話還是先待著吧

有人說  既然這個工作不ok  那就提早走吧 多待無益

有人說  就騎驢找馬囉 

有人說  其實這個工作環境也不差 工作內容又是你喜歡的 雖然薪水很不優渥
              但可以在這裡學習更多營養知識 練習營養諮詢的技巧 善用這裡給的資源
              好好學點東西再走

唉..

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你們覺得呢?  我要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