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常常覺得低落..

很多原因吧

打開新聞就看到許瑋倫的消息
每一次看到 
依舊是讓我感到難過

她不是我的家人
也不是我的朋友
說穿了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是公眾人物

她的走 竟也讓我感到失落難過..

是為什麼?

常覺得生病的人走 好像就比較有心理準備一點 好像就可以減輕一點難過
發生意外走的 就真的很無法接受

看著她的周邊報導 每次我都紅了眼眶
想著生命是這麼脆弱 這麼無常
為什麼還要常常不開心 浪費時間和生命呢

女孩子就是麻煩
靠感覺在活著

說難了解也好 不好相處也好
我已經盡力了...


下午5點半下班
在擁擠的車陣中 
依循回家的路 邊騎邊想事情
就在一個路口停紅燈時
我看到了一個教會的男孩(大我一歲吧 但不像大人)
穿著單薄的一件T恤 手裡拿著傳單 一一向機車騎士分發
就在那一剎那 我的眼眶又紅了
我不了解他的家庭 我只知道 他好像不夠聰明 不像一般年紀的正常孩子
想法比較奇特 說話也不太清楚 想要引起人家注意 卻總是得到反效果
大家好像都不太願意跟他接觸 (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就是那一幕
讓我感到很難過很慚愧
他雖然不夠完整 無法繼續讀書升學 
但他也用著他的方式 這麼努力的生活著
誰知道他穿這樣會不會冷呢 為什麼不穿外套呢 明明冷的要死
誰知道他午餐有沒有吃呢 晚餐又在哪裡呢
我覺得
他讓我更想要努力過每一天 每一個時刻
至少我是這樣"健康"的在活著阿
有什麼多餘的時間 在為了芝麻綠豆小事還不高興呢

果然
要勇敢 努力的活
的確不容易

就像許瑋倫的fans一樣
轉換難過的心情 為了她 好好的活下去


我想 我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