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我又要來分享我們今天去吃了什麼好料的

同事約一約  又去聚餐了
算是餞別吧(硬要找一個名目出來吃飯)

話說從頭
今天早上開會 得知一個消息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之後的一二四 我都會到南科台積電駐廠 營養諮詢
也表示我的日子不輕鬆過了
但也許就是我們吳總覺得我的能力已經到達可面對大場面
才希望我去幫忙 算是一種挑戰吧

但我比較悶的是
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需要跟"吳好"相處  (解釋一下 吳好就是吳總的好朋友!!)
   *介紹一下吳好 她是個35歲有個小孩的媽媽 講著一口loko的台灣國語
     會大聲的講電話 對於營養完全是門外漢 以前是跟老公一起賣中古車的 
     跟他講國語會有點聽不懂 教她公司的一些事情 大概要講個3.4次 到後來乾脆直接用台語跟他解釋 
     覺得自己享有特權的9點才來上班並吃早餐  下午莫名的跟著吳總5點就下班 
     總之 是個跟我們很不對tone的人就是...

夠悶的吧
今天有點快被她搞瘋  真的很累人...

還好期待著一下班要跟同事聚餐 
今天吃"大長今" 韓式料理
ㄟ..真的好吃耶
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韓劇裡面的人一吃泡菜就好幸福的樣子
石鍋烤肉 拌飯 韓國麻醬麵 起司辣年糕 泡菜湯 紫米飯 涼拌白蘿蔔小菜  挖挖挖
我還硬要學韓國人把飯泡在湯裡吃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去吃喜宴有很不討喜的阿桑會做的事~就是拿自己的湯匙在大鍋裡撈湯起來喝
可以了解那種畫面吧?! (會喝到阿桑的口水) 韓劇不是都這樣演嗎?哈

最幸福的是  因為我6點還有客人 所以我最晚下班離開公司
所以我一到 同事們就非常熱情的幫我添飯 倒湯 遞茶 包肉捲 沾醬 伺候的像公主一樣
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我跟吳好相處一整天的痛苦
哈~


我想接下來的每一天 將是充滿挑戰的
工作量增加 我想 學習的東西也會跟著加值吧

希望
在我還待在這家公司的這些日子
可以多學些東西 多累積經驗
為了未來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