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31那天 
我    回想.檢討.盼望
期許著2006這一年可以過著充實快樂的生活

一晃眼
2006年的12月31日我居然還來不及做整年的回顧
就來到2007年

時間快的嚇人~

又快樂又難過的2006年已經成為回憶

未來這一年
我給了自己一些新年新希望

1.身體健康
  (老實說,我從以前每年都會許下這個希望,但從來不當一回事,總覺得這是一件很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它是個很認真也很必須的一個希望,我希望我可以健康的活下去!!
2.學會照顧自己
  (這也太基本了吧!?這誰不會阿?大家一定會這樣笑我...)
  有人一直這樣的提醒我,妳不是一般人,禁不起累,禁不起冷,禁不起任何感染,
  所以我必須穿很多衣服保暖,必須早早就睡,必須小心所有不乾淨的東西,
  一直這樣讓人家叮嚀擔心也不是辦法,我決定自己照顧自己!!
3.專業提升自己
  (說穿了,就是拿到營養師執照嘛~)
  現在這個工作,雖然在某些部分不是很理想,但我能將四年所學的發揮在工作上,
  並且累積更多經驗,將很理論的東西轉換成生活化的東西教給身邊的每個人,
  但還是要有執照,才有保障!!加油~
4.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我的家人,我的好姊妹,我的好朋友們,我的貼身保鑣,有你(妳)們才有我的成長!!
  大頭,阿香,嚕嚕,阿連,家非,小寶,亮亮~謝謝你們^^  要一起加油喔!!
  我真的是很愛你們的..雖然我不像有個人都很喜歡掛在嘴邊(鎧哥)....哈



不管,過去的那一年過的如何,都已經過去...

接下來面對的
是新的一年

用新的心去迎接
用心的去感受生活

2007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